企业游学——信息工程系学生走进网宿科技

作者: 时间:2023-04-18 点击数:

近日,信息工程系与厦门软件园产教融合基地联合举办“产教融合|企业游学”系列活动,架设学生与企业之间的桥梁,让学生更懂企业,让企业更懂学生。信息工程系企业游学第一站共有30多名师生走进网宿科技学习交流。

网宿科技成立于2000年,2009年创业板首批上市,是全球领先的云分发及边缘计算公司,擅长提供CDN、网络安全、MSP、边缘计算、云计算产品及解决方案。活动现场,网宿科技网络性能及安全事业部产品经理蔡能杰先生为同学们进行网宿公司网络安全产品的分享,围绕网宿安全依托“3+X”能力框架下为企业提供的安全能力展开。网宿科技人力资源部HRBP冯雯女士从网宿科技企业文化、校招岗位需求、人才培养体系等内容进行介绍,并就“如何提升个人专业能力”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据悉,厦门软件园产教融合基地由厦门市集美区政府、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与福建国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建设。基地整合政校企三方资源,通过培养软件信息产业紧缺专业人才,联合构建厦门软件信息产业人才生态,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四链融合,对标国家级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建设标准,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产教融合示范标杆。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信息工程系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92-6180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