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走访优紫璐(厦门)实业有限公司

作者:信息工程系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3月7日下午,信息工程系主任魏德志、系书记李达瑞、系办公室主任、计算机网络教研室主任一行走访优紫璐(厦门)实业有限公司。

企业方代表首先带领学校老师参观企业展厅和实验车间,介绍各部门的工作职责。随后校企双方召开座谈会,企业董事长颜名扬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项目运营情况,表达了与高校合作的意向。魏德志介绍了信息工程系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情况,对企业项目具体情况进行了解。同时,校企双方就产教融合、横向课题合作、共建实训等内容进行深入的交流。最后,校企双方签订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此次走访旨在加强产教融合,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为联合研发项目、学生实习实训和人才培养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信息工程系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92-6180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