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诚毅学子在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东南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8-03 点击数:

7月30日至31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东南区赛暨第九届福建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来自东南地区(福建、广东、广西、海南)的38所高校的近1000人参加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信息工程系电子信息创新实验室组建的7支队伍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其中2支参赛队伍晋级全国赛总决赛,“迷航队”在东南赛区迷宫寻宝赛项的177支队伍中位列第2,诚毅学院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是我院第一次参加该项赛事,院系领导多次关心比赛情况,给予参赛学生全方位的支持与保障;竞赛指导老师郑新旺、杨延丽、胡奕彬、王敏等,认真研究比赛,分析赛情,为参赛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和发挥专业特长的机会。

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是教育部认定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创造力,进一步扩大光电设计竞赛的影响力;鼓励学生在实物竞技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竞赛重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促进光电技术与互联网、人工智能技术结合的新业态形成,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努力形成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新局面。

 

 附: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 (东南赛区)成绩

奖项

队名

参赛队员

指导老师

一等奖

迷航

物联2093陈泽升、物联2093惠旭东、电子2092施柏淞

杨延丽

郑新旺

一等奖

肥黄鸭

通信2092陈之桐、自动2293洪至锴、电子2091章辉棚

郑新旺

王敏

二等奖

桑弧

数科2194罗彦君、自动2191戴鹏博、物联2291黄慧灵

杨延丽

郑新旺

二等奖

不告诉你

自动2091翁思敏、电子2092叶坤和

王敏

杨延丽

二等奖

职业打酱油

计算2296黄和民、智造2291翁萌焕

胡奕彬

王敏

三等奖

凭诚三杰

物联2091林嘉华、物联2091李特、物联2091魏涵孜

杨延丽

郑新旺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信息工程系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92-6180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