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诚毅学子在2023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南部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8-10 点击数:

7月29日至30日,2023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南部赛区比赛在厦门大学举行,我院信息工程系电子信息创新实验室组建的四支队伍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其中获得一等奖的2支队伍将参加全国总决赛。

这是学院首次参加该竞赛,学院领导的支持和指导老师的认真负责为学生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本次比赛中,四支参赛队伍通过不懈的学习和不断的实践,充分展现了他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优秀的团队合作能力,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赛事旨在加强高校学生在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应用领域的创新设计与工程实践能力培养,为社会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团队合作精神、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的优秀人才。

作品名称

成员

奖项

指导教师

融合视觉信息的嵌入式养老院老人异常状态监控系统

傅承泉、罗恩杰

一等奖

胡奕彬、杨延丽

基于视觉检测的水果质量分拣

陈少宏、欧阳玟倩

一等奖

胡奕彬、郑新旺

智慧农业系统-未来农场

陈之桐、陈永彬、章辉棚

二等奖

郑新旺、胡奕彬

高显色性色温可调智慧照明系统

张菁文、陈艳虹、马伊琳

三等奖

胡奕彬、郑新旺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信息工程系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92-6180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