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学生期末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暨期末温书迎考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3-11-29 点击数:

 

为加强信息工程系2023级学生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11月23日晚,辅导员肖辉在景祺楼104报告厅召开期末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暨期末温书迎考动员大会,2023级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网络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肖辉围绕“端正考风、严肃考纪”主题进行动员,从三个方面对本学期期末考试提出要求:一是传承优秀学风,端正学习态度。要在思想上充分认识期末考试和严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汇聚奋发向上的向心力。二是认真温书迎考,加强自我教育意识。主动积极向老师、同学请教,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复习备考。三是践行诚信迎考,落实考风考纪规则。强调同学们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展现良好的学风考风。

本次会议有利于进一步强调规范考风、严肃考纪的重要性,加强学风建设常态化管理,增强同学诚信意识,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与会学生表示对共同创建优良考风、学风,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将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严格遵守考风考纪,认真对待期末考试复习备考,做一名诚实守信奋发有为的大学生。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信息工程系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92-6180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