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开展就业技能培训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4-01-03 点击数:

1月2日,信息工程系与武汉软帝联合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开展2024届毕业生岗前培训宣讲会,吸引了70多名应届毕业生的参与。武汉软帝联合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金海宁总经理、张成凯讲师,信息工程系书记李达瑞、辅导员谢蕊参加宣讲会。

张成凯从企业的背景、业务范围、招聘需求、适合专业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软帝(Ruandy)主要从事信息技术外包服务,主要服务领域为金融、电信、电力、地产、电子商务等,本次培训岗位为Java开发工程师,经现场意向调查,近50%毕业生有明确的培训需求。宣讲会后,企业方与信息工程系主任魏德志、书记李达瑞等就技术及面试培训时长、企业实战训练、签订就业合同要求、培训组织工作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初步达成合作的意向和方案。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信息工程系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92-6180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