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开展企业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3-11-24 点击数:

11月22日,信息工程系与国科科技、华信纵横科技有限公司在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专场宣讲会,吸引了众多应届毕业生的热情参与。宣讲会上,华信纵横HR:林女士、李女士从企业文化、发展前景、招聘需求、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详细介绍。

宣讲会结束后设有现场投递、笔试、面试环节。企业提供了java开发工程师、网络工程师、系统工程师、销售助理等四十个就业岗位机会。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薪资待遇、企业需求、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职业规划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据统计,现场投递简历的学生占与会毕业生总数的95%以上,企业当场面试人数达40人。

面试结束后,就业老师们也与华信纵横进行深入的交流,企业表示非常满意此次的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对专业相关的企业文化、企业人才需求、企业发展前景等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自己将来职业生涯规划也更明确。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信息工程系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92-6180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