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遇见更好的自己,我们重新出发——2023级信息工程系电子、通信、网络专业举办新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3-09-15 点击数:

9月2日晚,信息工程系在教学楼4-201举行2023级新生见面会。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网络工程专业2023级全体新生,新生辅导员肖辉参加会议。

辅导员肖辉向2023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对学院和信息工程系的发展历程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进入大学,不仅是角色的转换,更是一段自我成长的历程,将会面临许多困难,同学们应该培养严谨认真的态度、学习扎实的技能、锻炼不断求索的精神,成为厉志贞亮、深谙工科精神的“诚毅”人。随后,肖辉做了军训动员,要求同学们把在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品德、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做新时代的高素质大学生。会上,肖辉向全体同学介绍了辅导员助理及部分班级干部,为全体学生后期的学习生活提供管理服务。

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本次见面会帮助新生进一步加深了对学院整体情况及相关专业发展的认识,增进了师生间的了解,为日后开展新生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信息工程系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92-6180589